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校领导到文化路校区考察硕士研究生考试保障工作

时间:2022-12-02 09:35:15 来源:后勤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倩)12月1日,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副校长郭战伟到文化路校区检查指导硕士研究生考试保障工作。校团委、后勤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实地察看。

魏蒙关一行先后到疫情防控出入管理点、入校物资消杀点、学生宿舍、自习室等场所,实地查看了二区学生搬入住宿环境、疫情防控管理落实、供暖设施调试运行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考研学生的准备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文化路校区和桃李园公寓作为研究生考试考点的防疫措施、安全保障等情况。

郭战伟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保障举措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魏蒙关强调,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事关国家高层次人才选拔,关系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尤其近期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对考试组织实施带来了巨大挑战。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和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对重点人群、重点考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不因考试发生疫情传播。要想法设法给考研学生创造良好环境,积极做好考生服务和应急处置工作,把学生困难问题的解决放在第一位,把风险隐患规避到最低位,确保实现应考尽考。强化各部门协调联动,尽可能降低疫情防控和低温寒潮为考试工作带来的影响,确保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杨钰晨 签审/刘海涛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