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校友企业回校签约并捐赠百万科研基金

时间:2022-06-07 12:12:41 来源:社会服务处 校友联络办公室 园艺学院  阅读:

 

副校长康相涛与河南七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纪锁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副校长康相涛与河南七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纪锁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本网讯(通讯员 高睿 图片 李洪振)6月6日下午,我校与河南七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校友捐赠仪式在龙子湖校区举行。副校长康相涛、河南七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纪锁出席活动。社会服务处、校友联络办公室、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机电工程学院、园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康相涛、李纪锁代表双方签署共建“茄科作物分子设计育种中心”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中心揭牌。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朝阳与李纪锁签署捐赠协议。

 

副校长康相涛代表学校接受校友企业100万元人民币捐赠

副校长康相涛代表学校接受校友企业100万元人民币捐赠

 

  康相涛代表学校接受校友企业100万元人民币捐赠,并向李纪锁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校徽。

  李纪锁表示,河南农业大学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对能有机会与母校共建“茄科作物分子设计育种中心”深感荣幸。在母校120周年校庆之际,愿尽绵薄之力助力母校事业发展,以此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把企业对市场的敏感度和育种资源,与农大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深度融合,共同为番茄育种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康相涛表示,学校与七度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校企联合共建,不仅是校友企业感恩母校的一种形式,更是学校创建“双一流”过程中努力做到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校地融合的具体体现。他指出,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共建平台,把研发工作做好,共同解决好茄科育种过程中的“卡脖子”问题,坚定不移的走“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产业链条之路,进一步推动茄科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七度公司种质创新做出积极贡献。

  期间,李纪锁以《番茄育种的挑战和策略》为题作了报告。学校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对前期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编辑/谢东明 签审/王春丽 闫东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