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23 18:30:57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俊倩)5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到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魏蒙关听取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负责人关于学院疫情防控、课程考试、毕业实习、校区搬迁、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课程考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魏蒙关就推进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谋划期末教学工作,合理安排考试事宜。二是要统筹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加强人文关怀。三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完善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夯实责任,逐层传达压力,确保全院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相关工作。

 

 

编辑/谢东明 签审/毕庆生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