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您!

今天是
首页 > 信息立交桥 > 信息详细

信息立交桥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与师生的密切联系,更好地聆听师生心声,解决大家关心的问题,学校新开通"信息立交桥"栏目,为大家提供一个便捷高效沟通渠道。为了使"信息立交桥"更好地发挥作用,留言时请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009014
标  题 关于校外访问资源的相关建议
写信时间 2022年10月9日
信件内容 您好,我校图书馆等许多资源必须使用校园网访问,但有时寒暑假学生不在郑州本地也会产生一些访问需求,疫情防控所造成的线上授课也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这些使用,会造成诸多不便。学校能否考虑开通校外统一认证平台,或提供其他方式以访问校内系统?另外,学校能否针对本科生开通邮箱申请渠道,以便于学生申请各类教育资源。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感谢你提出的建议。目前学校邮箱主要针对老师和研究生开放,如本科生有需求也可申请。需在信息化办公室网站上下载申请表格,办完相关手续可以开通。
校外如果需要访问校园网资源需要开通学校VPN业务,本科生可以由院系老师统计有vpn需求的同学名单,统一汇总后发给信息办,批量开通。
如有操作上的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56990002咨询。
处理对象 信息化办公室
处理时间 2022年10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