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您!

今天是
首页 > 信息立交桥 > 信息详细

信息立交桥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与师生的密切联系,更好地聆听师生心声,解决大家关心的问题,学校新开通"信息立交桥"栏目,为大家提供一个便捷高效沟通渠道。为了使"信息立交桥"更好地发挥作用,留言时请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024014
标  题 信息问题
昵  称 1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信件内容 为啥有些院,公示的名单(推免生、奖学金等),有期限啊,是怕被人知道,看不得吗?(疑惑)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来信收悉。据了解,公示一般都是有时间期限的。公示时间会依据不同工作的具体规定来确定,有长有短。 你所反映的问题涉及推免生、奖学金等多个评选事项,详细评选细则可查阅所在学院相关工作通知。如你对评选工作有任何异议或建议,可联系所在学院或公示通知上的具体联系方式进行沟通反馈。
处理对象 校团委
处理时间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