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您!

今天是
首页 > 信息立交桥 > 信息详细

信息立交桥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与师生的密切联系,更好地聆听师生心声,解决大家关心的问题,学校新开通"信息立交桥"栏目,为大家提供一个便捷高效沟通渠道。为了使"信息立交桥"更好地发挥作用,留言时请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022006
标  题 关于餐厅值班时间过长问题
昵  称 达***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10月22日
信件内容 请学校为学生考虑,这个时间早中晚各一个半小时,总计四个半小时,太过于长,耽误学生自己工作、学习精力。希望校团委做出调整!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来信获悉。感谢你作为青年志愿者,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如果你近期学业科研压力较大,没有空余时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可与所在学院团委老师或志愿团队负责同学交流沟通, 及时进行人员岗位调整。我们这边也会及时与各学院团委沟通,合理安排每个时间段每位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时长。

再次为你的志愿服务精神点赞!希望你和身边的小伙伴,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多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继续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处理对象 校团委
处理时间 202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