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您!

今天是
首页 > 信息立交桥 > 信息详细

信息立交桥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与师生的密切联系,更好地聆听师生心声,解决大家关心的问题,学校新开通"信息立交桥"栏目,为大家提供一个便捷高效沟通渠道。为了使"信息立交桥"更好地发挥作用,留言时请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012003
标  题 请问共享单车什么时候能进来
昵  称 单**
联系方式 199****3939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10月12日
信件内容 由于老区同学搬来新区,电车数量增多,但新区很多学生都没有购买电车,十一过后学校共享单车没有了,宿舍距离图书馆较远,共享单车的存在无疑方便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现在共享单车无了,学生只能寻求花更多的钱来购买电车和自行车,对学生生活产生不便,学生购买单车也加重了个人资金负担,这只会让学校私人电车和私人自行车增多,现在不让单车进入校园,方便了你们管理,可是不方便学生啊,你们应该重视学生问题,这种一禁了之,治标不治本啊,没了共享单车,不就增多私人电车和自行车嘛!不就是懒政?请正视学生合理诉求!方便学生学习生活。感谢回复!请问共享单车什么时候能投放?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

    你反映的问题已知悉,因校园内规划非机动车停车位需要将部分公共区域空置,所以共享单车暂时撤离校园,待非机动车位规划整治到位后,即可放行入校。校园内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积弊已久,许多同学对此也有意见,规划整治也是为了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我们将尽快推进规划整治进程,带来暂时的不便也请理解支持。

    感谢你的来信,若还有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

处理对象 保卫部
处理时间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