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科研

弘扬传统文化 谱写红色华章

时间:2021-04-22 14:25:16 来源:  阅读:

  展览主题:弘扬传统文化 谱写红色华章
  作 者:田立杰
  展览时间:4月23日——27日
  展览地点: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


  作者简介:
  田立杰,号草根,斋号草根堂,系河南农业大学1977级农机专业校友。毕业后一直从事政界工作,历任县长、区委书记、市长助理,退休前任焦作市政协副主席。现为河南省书协会员,焦作市书协名誉主席。田先生自幼喜好琴棋书画,在父亲指导下学习颜、欧楷书及绘画素描,小学至大学常参加书画活动,工作后以章草为主涉猎行楷隶书。2008年经友人引荐赴京拜欧阳中石先生为师,先生传章草之法。后入欧阳中石先生所在的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书法硕士研究生课程班进修二年,得欧阳中石、王世微、云志功、甘中流、叶培贵、谢小青诸老师教诲。继而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书法高研班进修一年,得卜夕旸、薛夫彬、李松等老师赐教。2011年进入欧阳中石先生主办的《弘文书苑》做研究员研习二年。现为河南省书协会员,焦作市书协名誉主席。


编辑/bd_lb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