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科研 > 社会服务

我校组织专家组赴民权县就校地合作事宜开展实地产业调研

时间:2024-04-13 18:23:56 来源:社会服务处  阅读:

1-41.jpg

调研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景隆)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民权县校地合作走深走实。4月12日,社会服务处、农学院、园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及产业专家一行7人组成调研组赴民权县开展产业调研。民权县常务副县长李卫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野岗镇叁收育苗基地、申甘林带羊肚菌种植基地、商丘市国营民权农场前元分场、老颜集镇新农村肥业公司、商丘市国营民权农场豫东综合试验站等地实地调研,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企业主要产品、生产经营、技术研究、人才队伍、技术服务需求等情况,并重点就产业发展需求及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

专家组表示,此次调研之行成果颇丰,为接下来双方的全面合作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地方产业需求相结合,深度合作,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努力把高质量发展基础打得更稳更牢,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编辑/黄璞 杨钰晨 审核/赵建中 签发/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