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烟草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4-04-16 20:11:09 来源:烟草学院  阅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胡旦旦)近日,烟草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张利冰、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史军伟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党员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张利冰作动员讲话。她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常敲思想警钟、常紧纪律之弦、常存敬畏之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的目标任务和主题主线。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推动《条例》真正入脑入心;要坚持举一反三学,扎实开展好以案促学警示教育;要坚持系统全面学,抓好宣传阐释和集中培训;要坚持联系实际学,自觉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三是要不断提高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有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明晰工作责任,坚持从严从实,防止形式主义,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完成校院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力保障。


编辑/黄璞 杨钰晨 审核/史军伟 签发/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