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在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挂牌

时间:2024-04-10 16:51:17 来源:校团委 体育学院  阅读: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黄妍 石瑾瑾 图片 刘雨佳 王彩程)4月9日,我校与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共建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和单采成分血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贾云飞,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淑琴,校团委、体育学院负责人,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体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张淑琴向我校长期以来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前我省无偿献血现状和献血的优待政策等情况。她表示,希望在多领域与我校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

我校青年志愿者代表、体育学院青年雷锋营负责人程欣颖同学在发言中号召农大学子要挺膺担当,奉献热血,无悔青春。

贾云飞表示,应持续发扬农大学子不尚空谈、躬身实践的务实风格,积极投身无偿献血活动。校团委也将积极做好与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的沟通对接,建好、用好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为广大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助力农大学子社会责任意识的树立和完备人格的塑造。

参观现场

期间,双方共同进行了授牌、授旗仪式。我校师生代表参观了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编辑/黄璞 杨钰晨 审核/宛新生 谢东明 签发/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