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植物保护学院举办“放歌新征程 礼赞二十大”合唱比赛

时间:2023-03-26 22:46:42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阅读:

undefined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辉 晋艺飞)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新时代青年美感教育和艺术文化修养,陶冶情操。3月25日,植物保护学院在文化路校区举办“放歌新征程 礼赞二十大”学生合唱比赛。植物保护学院教师代表及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活动。

音乐响起,嘹亮的歌声伴着优美的舞蹈拉开了活动序幕。各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光芒四射,用深情魅力的歌声演绎一曲曲青春赞歌。现场观众群情振奋,掌声雷动,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同学们用洪亮的歌声与满腔热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深刻阐释了时代主题内涵,展示学生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我校学子将步履不停,领航奋进,赓续青春华章,继续以青春之声,咏青春之歌;以昂扬之姿,承青年之责。


编辑/杨钰晨 签审/鲁兴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