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我校4支团队入选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时间:2024-04-10 15:02:49 来源:校团委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佑 石瑾瑾)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发布了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我校共有4支宣讲团队入选。

许昌校区的“延安精神索骥”志愿服务队、生命科学学院的“革命火种永不灭 延安谱系再传承”志愿宣讲团入选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的“井冈山星火之光志愿队”入选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文法学院的“弹光星辉”志愿宣讲团入选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

据悉,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设有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等三个类别。


编辑/黄璞 杨钰晨 审核/谢东明 签发/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