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我校举办“双一流”创建项目库调整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4-04-10 15:03:03 来源:发展规划处  阅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新萍 图片 黄璞)为进一步提升“双一流”创建项目申报质量,优化项目库结构,4月8日,我校举办“双一流”创建项目库调整工作培训会。副校长杨喜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表示,项目库调整和项目建设要坚持创建优先、高度关联、进度可控、程序合规。各单位要主动对接“双一流”创建需求,以项目申报和建设为契机,实施有目标的发展、有组织的科研、有计划的推进,强化项目工作前置,规范资金使用流程,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学校将持续完善学科特区政策,打通创建项目执行中的难点堵点,进一步畅通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加快“双一流”创建提供全方位保障。

杨喜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事业发展进入历史机遇期,“双一流”创建已经成为推动发展的关键一步。一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功成有我的使命感,把学院、部门工作放到学校发展全局和“双一流”创建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形成创建学科引领带动、支撑学科协调发展、职能部门服务保障的一流学科建设生态;二要转变观念、善于作为,把“钱等项目”扭转为“项目等钱”,力争储备、入库一批与“双一流”创建关联紧密、支撑度高的项目,加快项目梯次出库;三要压实责任、奋发有为,进一步明确本单位在学校发展中的精准定位,在创建任务中的工作方位,找准结合点、发力点,认真谋划、充分论证,切实提升项目申报质量,以项目高效实施和成果接续涌现,为“双一流”创建集聚动能,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河南律信绩效评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萍作专题培训

会议还邀请了河南律信绩效评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萍作“双一流”创建项目撰写的专题培训。


编辑/黄璞 杨钰晨 审核/沈蔚 签发/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