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能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时间:2024-04-10 15:02:55 来源:财务处  阅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孙晓英 图片 黄璞)4月7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能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李成伟、副校长杨喜田出席座谈会。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个人数字金融部、郑州自贸区分行、郑州农业东路支行等部门负责人,校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后勤处、基建处、校友联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能在会上讲话

陈志能介绍了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他表示,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和资金优势,积极对接学校发展需求,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积极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提质增效,助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创建。

校党委书记李成伟在会上讲话

李成伟对陈志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银合作,加强沟通联系,抢抓机遇,协同联动,在科教融合体、科研金融、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教育强国、农业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黄璞 杨钰晨 审核/雷振华 签发/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