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我校召开动物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项目建设专班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09 14:43:08 来源:基建处  阅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赵浩然)4月8日,动物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项目建设专班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龙子湖校区召开。副校长郭战伟出席会议。建设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建设专班成员对项目概况、项目进展、项目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郭战伟认真听取汇报,对建设专班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决。

郭战伟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动物生物安全三级实验室是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动物类学科办学条件的重要平台,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二是要规范程序。确保各项程序合法合规,严格执行项目建设中的各项流程,合理把控好每个环节。三是要快速推进。要持续科学谋划,理清工作思路,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四是要相互配合。各部门要协同作战、保持沟通、积极协调,共同保障项目顺利建设。五是要严肃纪律。在项目建设中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确保把项目建设成廉洁工程和安全工程。


编辑/黄璞 杨钰晨 审核/田琨 签发/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